化作海月

小学生文笔,写得不通顺的地方请见谅。

关于恋爱危机的无聊后续

-只是前作的三个小插曲,脑抽产物

-没有糖,所以不带tag,大概是搞笑向


正文:

  A.

  某个夜晚,和工作人员一起为恋爱危机的研发加班赶工的小星作终于支撑不住,在办公桌上睡了过去。

  “你这家伙,又瞒着我这个游戏管理员偷做新卡带!”

  檀黎斗像僵尸一样扭曲着身体,愤怒地指责道。

  “我倒觉得很不错呢。”说话的是本应被消灭的loverica,不知为何出现在此处,拿着玫瑰花细嗅那份香气,“在世界中心I LOVE YOU!恋爱就是世界的主题啊!”

  身后,有人拍拍他的肩膀,loverica转过身,差点吓掉手中的玫瑰。

  那个人迈着自信的步子走来,西装笔挺,一边整理袖口一边笑着说:

  “不管是恋爱危机还是心跳危机,没有商业价值的东西就应该立刻绝版吧。”

  小星作从这个噩梦中挣扎着醒过来,挥舞的双臂扫落了一大堆桌上的文件。

  摸了摸颈上的冷汗,小星作又看看墙上那几张历代社长的照片,暗暗做了一个决定。

  明天还是让人撤掉那些不吉的东西吧……

  

  B.

  帕拉德和永梦正在家里和睦地玩着格斗游戏。

  “那个,我其实有一个在意的事。”

  正在一决胜负的紧要关头,永梦突然开口。

  帕拉德双眼直直地盯着屏幕,随口应着:“嗯,你说。”

  “如果在恋爱危机里,我选择了错误的选项,结果会怎么样?”

  “啊,不同结局决定最后释放哪个bugster出来。”帕拉德咬着薯片,含糊不清地回答,“不过是对象的差异罢了。”

  “等等,我可没听说过这种事?”太过震惊的内容让永梦呆滞几秒,游戏机键上的手也停止了动作。

  如果那时候不小心选了错误答案,会出现不一样的结局。他试着想象了一下,salty、alhambra、revol、motors一起涌出来的场景……

  “我以后再也不玩来历不明的恋爱游戏了。”

  宝生永梦暗下决心。

  

  C.

  由于永梦略带委婉的意见反馈,小星作信心大增。在耗时一个月改良了原作后,他将几份新的恋爱危机寄给了CR的成员们。

  为了防止卡带丢失,装入信封时,小星作特意在封口处贴上了微型定位器,附带GPS和窃听功能。

  于是众人在自家邮箱前都收到了一封可疑的信件。

  小星作打开笔记本电脑,切换了远程链接,准备实时听取骑士们玩游戏的感想如何。

  飞彩:“恋爱危机……真是无聊,什么人闲的没事做这种类型的游戏,头脑幼稚的才会玩这个吧。”

  小星作痛心疾首地捂着胸口:“镜医生,你骂我也就算了,宝生君他可是无辜的!”

  大我:“又不是出现了这个游戏的bugster,我为什么要玩这种小孩子过家家的游戏。”

  “花家医生,你就不能有一点为游戏事业献身的精神吗!”

  小星作恨铁不成钢地拍着桌子。

  贵利矢:“诶,恋爱危机……这个听起来还蛮有趣的,做得真不错啊~”

  备受打击的小星作总算从办公桌上抬起头来,感动得一塌糊涂。

  “这么好的游戏,扔垃圾桶有点可惜啊。”贵利矢一边感叹,一边将信封揉成团,塞进了回收箱。

  “九条医生,你的语言和你的行动实在是差太远了吧!”

  小星作抱着身旁的咀咀汉堡,终于伤心地哭了出来。
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